服务Service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

从单体建筑到大型的城市设计,同宽建筑为各种规模的企业项目提供设计、规划、建筑设计、建筑工程和项目工程和项目管理服务,在过去20多年的从业经历中,我们成功参与了一些全国具有创新精神,并饱受客户和业界嘉奖的企业开发项目,其中包括预建,租赁区装修和混合使用开发项目。

我们项目策略的每个元素满足每个项目的独特需求和资源要求而量身定制。我们积极运用整体化的设计和规划策略,创造在可持续发展、能效和最大利益方面表现出色的工作场所。

软装整体服务

  结合现有条件深入了解客户的要求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技术方案。最终目标,通过技术、功能、视觉艺术等因素的全方面结合,将完美的空间效果呈现给客户。


方案阶段
室内方案设计

室内方案设计

全面了解建筑功能、空间特点、最终用途、项目特点、和客户的需求,结合现场的条件,通过全方位的考虑和构想,为客户提供完美创意。


客户交流

客户交流:     

       客户将作为设计团队的一员参与我们的设计全过程。在整个项目过程中,设计团队将保持与客户的接触和互动,实时地全面了解掌握客户的需求,通过全程的技术艺术手段将方案创意实现。


施工图设计

施工图设计

        严谨的施工图设计是将完美设计创意表达出来的手段,通过与建筑师,结构师,工程师的分工协作,完整详尽的施工图将是链接设计创意和最终现实作品的桥梁。


施工协调

施工协调:
       通过对施工全过程的组织协调,保证及时处理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全程了解施工进度和过程,协调各专业工作。


项目回访验收

项目回访验收

      协助客户对完工项目进行验收,发出整改项目通知,全面了解施工质量,严格地控制实际效果。同时总结在整个过程中获得的启发和通过回访客户获得的体验,为下一个项目的设计实施积累宝贵的经验。


产品定位与梳理 需求分析 地产项目方案策划 城市规划设计 方案设计 施工图设计

城市设计

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