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Service



改建项目
立面修缮与改造

部分保护、部分更新;兼顾历史记忆,空间布局和形态轮廓已经形成历史记忆,沉淀在众多市民的脑海中。尊重历史,又以新技术、新材料重新组织维护结构,达到新旧对比与相融,历史与现代的融合并存。
注重细节设计,保留强化特征符号。


功能改造设计

对室内空间这个基本属性进行改造设计,对空间重新分割划分,增减楼层、改变用途、抽柱换梁、增加新设施等;重新对建筑空间中的光、声、风、热进行控制来实现空间环境改造和物理环境改造。


改建技术发展

重组建筑空间,建筑全寿命周期管理。赋予建筑新生命,集生态与建筑元素于一体。与大自然和四周环境充分融合的绿色建筑是能呼吸的、活的建筑;在能量循环交换中最大可能地降低能耗,减少污染。
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优化结构改造加固方案、控制改造成本。
完美满足适用、经济、安全、卫生、绿色。


建筑可持续发展利用

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利用加上改造技术逐步完善;旧建筑所承载的历史文化价值;产业的转型升级及建筑功能更新。
旧建筑的改造为设计与技术创造了展示舞台。通过我们对建筑的研究和设计,使其能最大限度地为目标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充分考虑目标客户的生活模式和心理需求,创造以建筑为核心的生活方式,满足目标客户的精神生活的追求。
注重创意,定位准确。商业价值带动社会效益。


典型案例
宁武路养老院改建项目


上海闵行区华爱长者照护之家
本项目为装饰装修工程,原建筑为8层公建,其中裙房2层,地下室1层。现业主需要将1-3层改造为老人院,其中底层需要增加1个夹层。改造部分面积约2600平方米,改造后底层为接待、餐饮和公共活动区域,夹层为后勤服务和办公用房,二、三层为居住单元。居住单元包含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全护理区域、公共小厨房等房间,共计28间居室,71张床位。

昌邑妇幼保健院
昌乐商务区1号楼
启东实验小学
产品定位与梳理 需求分析 地产项目方案策划 城市规划设计 方案设计 施工图设计

城市设计

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