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Service



景观雕塑
前期概念设计

前期概念设计:

      了解项目概况,包括建设规模、投资规模、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实地现场勘查,收集相关资料及整理,与业主沟通,确定主题构想,并提供场地空间概念分析,景观方案总平图,分析图及分区平面草图,主要的景观意向图。 

方案设计

方案设计:

      与业主再次沟通,使概念构思达成共识。完善和深化概念设计,提供完整表达设计概念的总平面图、分析图、分区平面图、总提鸟瞰图、总要节点效果图,总体地形变化的处理方案,主要的剖面、立面图,总体植物效果方案。



初步深化设计

初步深化设计:

      依据方案成果与业主和有关单位再次沟通,对景观方案达成共识,并进行深化设计。总平面优化,总体竖向设计,植物配置及苗木清单,主要分区放大平面图,地面铺装形式及材料处理方案,喷水池、水景的造型设计,小品设施初步设计,景观照明灯具选型,配套专业前期技术准备,编制景观工程概算书。

施工图设计

施工图设计:

      按国家制定的行业标准进行设计,完整提供环境景观施工所需要的全部图纸。


实施阶段
设计交底

设计交底:

      在委托人确定景观工程施工单位后,出席施工图交底会议,以彩色图片及文字资料方式向委托人提供工程所需各种物料品种、成品设施的详细资料(说明品名、规格、色彩、材质等),并根据委托人以及施工方提供的物料实样,确定物料品种。

设备配合

设备配合:

    设计人配合委托人指定的专业设备厂家,帮助完成专业设备、设施的设计安装。


现场验收

现场验收:

      设计人配合甲方进行施工现场验收。


产品定位与梳理 需求分析 地产项目方案策划 城市规划设计 方案设计 施工图设计

城市设计

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