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同宽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6/08/08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内部管理,稳定经营运作,提高企业效益;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减轻企业负担和社会资本、提高企业办事效率及企业形象。经申报,同宽于近日荣获国家认监委授权批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对同宽加强企业管理、项目管理以及人才培养能力的充分肯定。



作为民用工程设计公司,同宽建筑具有专门的综合管理部门及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技术质量部及高水平的创作设计队伍,主要从事工程设计的前沿技术研究、承担公司设计主业的核心技术创新开发、支撑工程设计创新并与甲方实时互动,在技术、资源、信息等多方面实行共享,达到双赢或多赢的效果。


并于2016年4月14日下午对同宽全体员工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对日常的大家工作环境、项目流程、规则制度做出了详细的条文解释。有利于大家一起营造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