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同宽孙龑荣获上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称号

17/04/05

孙龑

上海同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主任建筑师
上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国家高级工程师

 个人简介      

1996年至2001年孙龑先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建筑系建筑业,自2001年参加工作至今,期间在上海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过履职经历。主要从事工程项目管理、项目设计、建筑设计等实际工作,尤其在住宅建筑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独有的设计见解与超前的设计理念。


主要项目      

住宅:上海佘山紫都晶圆别墅、上海山水四季城二期、东方国际住宅小区、枣庄瑞嘉容园、开封悦都项目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卢湾实验小学
上海市天山中学(第九届机械工业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
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2007年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咨询勘察设计三等奖)

商业:淮海路688号商业广场、西安奥特莱斯、惠民大寺步行街
文体、办公:中国安丘青云山文体中心、昌乐文化中心、昌邑市潍水一号综合楼、山东昌邑市黄金大厦

他说:       
今后的城市更新不是量的需求,而是特色与品质的追求。在找商机的同时,在商机里注入文化价值和精神价值以及风貌特色,使得商业价值上升到精神与文化价值,这才是最高明的玩法。简而言之,就是玩文化、玩理念、玩生活情怀、而不是买商品。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