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月品茗.健康养老系列报道ONE

17/04/05

2016年12月21日,同宽建筑董事长张良宽先生与健康养老产品运营总监吕刚先生接待了上海瀛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航先生、日本SUNCARE集团CEO片冈先生、株式会社浦建筑研究所海外市场总监清水先生、日照幸福盛地养老院院长周越华先生、上海鑫光养老院院长曹先生,就大健康养老产业领域开展了经验交流与技术分享。同时,同宽建筑董事长张良宽先生幽默风趣的做了开场致辞并结合当下市场背景做出了同宽健康企业发展方向性评估。

近些年同宽建筑在开发养老、文化、旅游等产业地产中,依托公司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形成了策划、研发、设计、执行一站式产品产业链,就养老产业地产来说,打造轻资产养老运营模式,开启智慧养老,实行一站式养老体验等新型养老,是健康养老创新发展的起点。

未来,同宽建筑与上海瀛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一道,打造同宽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与日本suncare集团及浦建筑研究所进行实质性的项目合作,依托日本先进的养老理念,结合日本健康产业集团在医疗护理、医疗教育培训、营养膳食、科技服务、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落地经验,共同打造养老资源共享平台,引领大健康养老产业领域的发展与创新。


WULI茶歇交流时间: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