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建筑的风度——东方国际二期竣工验收

16/08/12

住宅建筑的风度——东方国际二期竣工验收

项目概况

规划面积:26万㎡


建筑面积:36万㎡

建筑密度:19.93%

容积率:1.50

绿地率:33.26%



昌邑市地处山东半岛西北部,渤海莱州湾南岸,属环渤海经济圈,拥有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址、天然丰厚的自然资源、独到的地理区位优势,资源充盈丰沛、舒适宜居。在这个北方城市,有一座具有16世纪英国贵族风尚的住宅项目—东方国际,项目位于昌邑市区东部,东临文山公园,西接东方家园小区,北临富昌街,西临城里街;交通便捷,周边住宅小区环绕,基地周围配套齐全。

社区空间规划以开放,围合相结合。起始于小区入口广场,经过中部开阔的中央景观广场延续,形成中轴开放,景观丰富的视觉空间。

对不同形态的住宅内部所承载的生活方式的聚合化的形象化表述。以强调它们之间所呈现出来的相对独立性、这种模式有利于提升整个社区的品位与档次。同时通过两条结构主轴(同时也是交通主轴)对各“圈”的有效串联。实现各组团以及各功能片区的紧密联系。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