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宽建筑与绘联网就协同平台开展经验交流与操作培训

16/08/12

2016年4月13日上午,绘联网CEO姜辉、上海美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凯、副总经理杨振东一行与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协同培训与项目交流座谈会。同宽建筑董事长张良宽、公司总师周黎明、一所副所长黄荣、环境空间设计所所长糜宏进行了接待。


      本场培训交流会,聚集了同宽建筑创作部、设计一所、环境空间设计部逾二十人。绘联网CEO姜辉就绘联网的主要功能、构成要素、操作步骤、不同设计发展阶段它的优劣势及绘制总图的优势做了整体的介绍,同时,从政策背景、行业背景、绘联网的定位、网站设计、市场调研、设计人员使用六个部分对绘联网的前景及优势作了细致的讲解。整场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从整体掌控项目进度、图纸与网站实时共享、各专业设计协同等不同方面展开讨论,就开发商与项目运营之间的搭接、及不同专业对绘联网不同诉求的融合等问题与绘联网公司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探讨。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