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大寺步行街

14/07/18

同宽建筑设计的惠民大寺步行街于近日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在惠民新一轮城市规划中,旧城改造是重中之重。惠民在整个城市建设规划上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紧紧围绕跨越发展“一个主题”,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化、城市化、城乡统筹一体化“三化”之路,精心打造“孙子故里,绿色惠民”,“田园风情,生态水城”两个品牌,这一战略决定了惠民的老城区将最具有发展潜力。
大寺板块,位于惠民老城区中心,总用地面积232亩,规划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观光旅游、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街铺式购物天堂。
大寺步行街约300000平方米,有上千套商铺,面积40㎡-700㎡,以纯沿街铺面为主,含有部分跃层(带夹层)以及商业综合楼,店铺连廊互通,围合布置,3.5米-6.1米建筑层高,营造出丰富多样的消费空间,以LIVING MALL为商业运营模式,“一站式购物街区,5分钟生活圈”,充分考虑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品质,是一处集吃、住、商、游、购、娱乐休闲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生活商业街区。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